关于各单位归口人员信息管理的规范

时间:2024-03-19浏览:21设置

各部门、单位:

规范各单位归口管理人员信息采集、维护,确保校(院)人员底数清晰准确,现对各单位归口管理人员信息维护进行统一要求如下:

一、 归口管理人员是指由各二级单位自行聘用及管理的人员,如:外聘教工、第三方驻场人员等。不包含正式在编教工,不包含校(院)人事处统一管理的合同制人员、劳务派遣人员。

二、 归口人员信息主要用于向我校门禁、一网通等信息系统提供人员基本数据,由各二级单位人事专员负责信息维护,由单位负责人审批,保证数据准确、有效。

三、 归口人员信息在校(院)人事系统中进行维护,日常采集操作见附件《归口人员基本信息管理操作说明》。请各部门人事专员于8月25日前将相关人员信息完善,届时进出校门许可数据将以人事系统中的归口人员信息为准。

四、 相关问题可电询0531-89631918王桂珍、徐鑫,并请请信息维护人员加入归口人员管理微信群交流。

归口管理人员信息采集操作说明.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