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CARSI


CARSI
服务

目前已开通的13家数据库有:中国知网、万方、维普、ScienceDirectScopusEIWOSIELACSSpringerEmeraldEBSCOACM具体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Spriger为例,来看看如何在校外登录吧。



使用非校园网IP访问Springer主页(https://link.springer.com),点击网页右上方的”Sign up/Log in”链接





在登录页面中,选择“Log in via Shibboleth or Athens”



3、在页面右侧“Orfind your institutionvia Shibboleth)”模块的选择框中输入“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并选择对应结果,点击“Log in via Shibboleth”




4、在弹出的一号通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待页面跳转回Springer主页后即正常访问。





关于校外登录

目前图书馆提供图书馆VPNCARSI模式、学校VPN三种校外登录模式,三种方式互为有益补充。推荐第二种CARSI使用方式,还未开通CARSI访问模式的数据库,请选择用VPN使用。

登陆入口及使用方式如下:

登录入口


使用方式



教职工

研究生

本科生

账户密码

图书馆VPN

可用

可用

不可用

工号/学号 默认密码666666

CARSI模式

可用

可用

可用

工号/学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学校VPN

可用

可用

可用

工号/学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