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2021年9月8日,机关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共建学生支部——化工研究生支部、网安学生支部共同开展了“师生支部共建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工研究生支部和网安学生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将满带着节日祝福的贺卡送到网络信息中心党员老师手中。此次活动是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共建学生支部开展送节日祝福活动方案》部署,以“拉近机关党员与共建支部学生党员的距离,增进感情,促进工作,推进支部共联共建更加深入,培养机关党员干部对教育工作的情怀,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任”为主旨开展的。在接过学生党员们亲手填写的贺卡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震鲁代表本支部党员老师对两个共建支部表示了感谢,同时询问大家对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将加强整改,进一步提升网络信息中心的各项管理服务水平,最后对共建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再次感谢并为同学们的学业、生活献上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