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学期多媒体工作要点

时间:2024-02-29浏览:17设置

1、申请增装无线麦克

前期为配合“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一号公教楼10间平阶教室安装了无线麦克。通过开学一周的使用,上课老师普遍反应比较好,并提出意见希望其它平阶教室都能安装无线麦克。未安装无线麦克风教室分别为1号平阶教室29间、2号平阶教室34间、国重楼平阶教室15间、文科楼平阶教室11间、食工楼平阶教室6间、机电楼平阶教室2间、三公教平阶教室8间,共计需安装105套。

2、申请历城校区改网络控制模式

提请中心领导为改善历城校区多媒体管理工作现状,是否可以将对长清校区一号公教楼18间阶梯教室、三号公教楼8间、机电楼5间、食工轻化楼12间,共计43间多媒体教室的老版i980中控更换为A5型,基本实现长清校区万讯中控型号统一。更换下来的i980中控设备可以安装在历城校区42间教室,实现控制平台统一管理。

3、申请更换锐捷云桌面

    由于使用的是利旧的电脑,使用锐捷授权方式无法根本解决设备反应慢、开机时间长、系统运行不稳定。申请对食工楼4间、轻化楼2间、机电楼3间、文科楼7间、三号公教楼8间共计24教室由授权方式更换为锐捷云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