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3-12-18浏览:162设置

121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c118举行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震鲁主讲,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梁震鲁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通过准确把握《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基本内涵,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梁震鲁指出,要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丰富载体,抓好廉洁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对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具有重大意义,提高了党员的廉洁自律的意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脚踏实地为全校师生做好网络信息服务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