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 放假时间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9-21浏览:616设置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校(院)实际,现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上课。10月7日按教学计划正常上课,10月8日补9月29日(星期五)的课。
二、有关要求
1.各部门、单位放假前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安管、后勤、基建、科研、教务及校区管委会、管服办等部门、单位要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实验室、饮用水、食品、燃气、在建工程和班车等方面的管理,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强化校园及周边秩序,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院)安全稳定。
2.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得力,确保紧急重要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办公室做好校(院)总值班的安排,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不得擅离值守。
3.全体师生员工要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健康监测,提升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各部门、单位要提醒师生员工假期返乡或出行途中注意个人安全,做好自身防护。
4.如因以上安排不能按期完成相关教学任务,请提前办理补课手续。
因特殊情况需对放假安排做出调整的,以校(院)最新通知为准。
                                                                                                                                                         办 公 室
2023年9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