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5浏览:320设置

按照校(院)党委部署安排,91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c11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算学部党委班子成员刘贤峰书记到会指导,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震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成金勇、电教部主任刘保红列席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梁震鲁首先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梁震鲁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中心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贤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问题剖析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入,总体来说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梁震鲁代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效果: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和时限。深化以学促干成效,助力网络信息中心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