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智慧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07浏览:169设置

91日,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为更好地服务新同学,方便新同学了解学校信息化平台,网络信息中心在迎新现场举办“智慧迎新”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生提供信息化服务咨询活动。

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统一身份认证(一号通)、门禁人脸识别等应用场景日益广泛,为方便2023级新生使用各信息系统,中心积极协调整合资源,为新生提供了“线上报到通道”,包括“一号通”账号激活、上传人脸,关注“齐鲁工大智慧校园”公众号,激活企业微信“工大OS”,公寓床位查询等一系列功能,使2023级新同学伊始即可使用“一号通”进入我校(院)各信息系统,通过刷脸进出校门和公寓。

为进一步解决新生使用我校信息系统中遇到的问题,报到当日,网络信息中心积极筹备、细致部署,在新生报到现场设立了信息化服务咨询站,主要进行统一身份认证(一号通)激活方法的指导、门禁人脸系统的使用方法、学校校园网的登录方法、校园邮箱的使用方法,软件正版化服务和开源软件镜像网站服务咨询等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震鲁带领中心党员同志在信息化服务咨询站为新生答疑解惑,现场指导新生使用校园网、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等,帮助新生第一时间了解学校信息化服务,快速适应校园生活。

新学期,新开始,新目标,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智慧校园建设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稳定、高效、安全的信息化服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