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弘扬廉洁文化,传播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8浏览:341设置

 根据《省委常委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开展警示教育”的要求,以及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全省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交流会部署相关安排,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弘扬廉洁文化 传播清风正气”的主题党日活动。

 亓蓓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可为”“不可为”规范手册》中《国内差旅费之“可为”“不可为”》、《公务接待之“可为”“不可为”》,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月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明显提高,作风上有了明显改进,纪律上有了明显增强,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服务意识都走上了系统化、规范化的轨道。今后将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不断深入探索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各项制度的长效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