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3-07-07浏览:148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第一身份”, 20237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C118会议室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齐聚一堂,为在6月份入党的潘岩、亓蓓同志一起过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政治生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梁震鲁同志主持。生日会上,各位党员为两位同志分别送上生日寄语。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深刻感受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震撼和触动,更加坚定了永葆廉洁本色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红旗,高举右手,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全民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心,牢记初心,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使命。

梁震鲁同志就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提醒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认真履行一名党员应有的职责和使命,争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支部各项工作顺利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