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信息化服务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4浏览:420设置

20221020日下午2点,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共联共建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研究生处党支部、化学与制药学部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本科生第五支部委员会在二号公教楼共同举办信息化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震鲁主持。

活动开始,党员们通过观看“二十大报告金句”和“我省教育系统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等视频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随后,各支部进行共联共建讨论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轮流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党建活动安排,对下一步支部共联共建活动交换了建议,形成了初步工作计划。接下来,所有党员共同参与了信息化服务开放日活动,与参加活动的教师、学生交流教学信息化的建设工作,解答教师在多媒体设备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开放日活动是网络信息中心本学期举办的第二次开放日活动,共收集反馈问卷200余份,建议和意见30余条,活动结束后网络信息中心将所有反馈建立台账,做为下一步工作内容。

下一步,各共联共建支部将以“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群众急难、共推事业发展”为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积极推动校(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