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网安学院学生党支部、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共建共联活动

时间:2021-07-07浏览:23设置

       2021年7月1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化工学院研究生支部、网安学院学生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震鲁、化工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郭梦玉、网安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杨海林及26名师生党员参与了活动,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徐鑫主持。

       本次共建共联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作风”为主题,首先各支部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对本学期支部共建情况进行了通报,讨论了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工作的着力点和“一对一”结对子情况。

       在座谈环节,化工学院研究生支部、网安学院学生支部的学生党员分别站在各自的视角,重点围绕校(院)智慧校园建设提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在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分享环节,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吕洪波同志结合本学期参加“四进”工作的情况,谈了个人心得体会。

       共建活动结束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震鲁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党课,结合“脱贫攻坚”案例,分别从“把牢政治定位、领会战略意图”“体悟精神实质、夯实信仰根基”“落实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把握规律特点、突出工作实效”四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本质要求,理想信念不是自发产生的,必须靠教育,靠思想灌输,靠不断的学习。通过学习,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将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自身准则。

       本次支部共建共联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组织安排,努力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受到师生好评,支部将坚持开展学习不放松,严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