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为师生办实事|①多媒体教室改造交流会

时间:2021-04-26浏览:10设置

按校(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围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这一主题,以“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为标准,聚焦智慧校园建设,把信息化作为工具和手段,广泛调研,建立台账,推出“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工作,解决广大师信息化平台使用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4月21日,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教务处举办多媒体教室改造交流会,集中解答广大一线教师反馈的多媒体教室投影、电脑、扩音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多媒体教室改造计划以及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改造方案依据校(院)多媒教室现状,分为小型教室、中型教室、阶梯教室等不同场景设计不同的改造方案,保证教学效果的同时选择最优组合方案,做到“不浪费”“不落伍”,配合常态化录播及资源平台等建设,既能解决广大教师不断反馈的音频、视频效果差的问题,又为将来打造智慧教学空间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