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校园网学生用户座谈会

时间:2021-04-08浏览:538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网络信息中心于47日,利用午休时间召开校园网学生用户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网络运维中心负责人潘岩老师主持,邀请各学院校园网学生用户代表、学生权益部代表、学生网管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

会议围绕着如何提升网络服务质量,让学生们畅谈网络体验感受,此次参会的同学都积极发言,针对校园网问题、需求、以及献计献策,并提出“一账号多端使用”、 “IPV6体验使用VPN远程服务等十多条问题将会议推向高潮。网络中心技术老师及网络运维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在会议中积极为学生寻找解决办法及落实细节。会后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到各宿舍区检测网络使用情况,现场处理相关问题。

最后,潘老师总结了通过此次座谈会,2021年将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动向,并表示会努力打造更优质的网络环境及体验来服务于每一位用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