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调研指导学校(科学院)信息化工作

时间:2021-03-22浏览:441设置

  3月1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召开专题会议,调研指导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安全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招标与政采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有关同志汇报了校(院)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起草情况及智慧校园项目推进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信息化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衍涛对校(院)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化建设要以需求为导向,突出重点,不建面子工程。要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借鉴其他高校经验做法,对拟建项目进行充分论证,强化系统思维和数据思维,统筹推进打造智慧校园。

                            

  吴衍涛就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提高服务意识。把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增强师生的满意度。要加强学习意识。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及业务学习,提高能力,适应岗位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不仅要保障网络安全,还要保障数据安全,运维安全,树立全方位安全观。他强调,要按照校(院)党委“一三五七”中长期发展战略要求,加快推进科教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保障校(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

                        

  会后,吴衍涛前往网络信息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