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公安局来我校进行网络反诈中心建设情况座谈

时间:2020-10-27浏览:1724设置

    10月27日上午,长清区公安局、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一行8人,在段瑞局长、网警大队齐太忠大队长等带领下,来到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在我校网安警务室针对前期开展的网络反诈工作进展进行了相关座谈。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梁震鲁主任对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前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校目前在相关领域的一些研究情况,以及和其他厂商开展的一些技术合作。齐太忠大队长针对在齐鲁工业大学建设党建引领下的网安警务室建设也提出了相关设想,大家也针对党建引领下的网安警务室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山东云天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公司前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做了汇报,双方也针对技术以及数据安全、数据隐私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长清区公安局段局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座谈非常圆满成功,三方针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针对党建引领下的网安警务室建设以及反诈中心的建设工作如何落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