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常见问题

时间:2020-10-23浏览:2242设置

1.     校园卡校正

从自助补卡机补的学生卡,进行体育达标测试前,需到一卡通服务窗口进行人工校正。从服务窗口人工补的学生卡,不需要再次进行校正。

2.     校园卡冻结

校园卡刷卡时,POS机有时会出现写卡错误,导致校园卡冻结。校园卡冻结后,不能继续使用。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和校园卡到服务窗口办理校园卡解冻。

3.     校园卡密码

校园卡设有两个密码:“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查询密码是校园卡在圈存机查询时所用的密码,当一天累计消费超过50元需要输入消费密码。校园卡查询和消费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遇到xx前的6位)。领取到校园卡后,请及时通过圈存机修改密码。校园卡的密码要注意保密,由于密码泄漏造成的损失由持卡人承担。

如忘记校园卡密码,请携带校园卡和身份证到服务窗口重设新密码。

4.     用手机充值后,为什么在校医院不能使用?

不管是建行手机APP还是工大OS建行E路通,都是用手机从银行卡账户转账到校园卡账户,校医院POS机没有写卡功能,需到前面餐厅POS机刷卡即可。

5.     新补的卡,为什么不能通过图书馆通道机?

图书馆通道机是通过第三方和一卡通系统对接,其数据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新补的卡不能立即通过图书馆门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