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9-24浏览:467设置

923日上午,学校(科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6召开,副校长(院长)周有波主持会议。校(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讨论稿)》、《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文件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


周有波强调,智慧校园建设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于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的新任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全面提升我省教育综合实力,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的动员令,服务校(院)科教融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科教产融合为特色,教学、科研、服务一体化。


周有波指出,智慧校园的建设要围绕“安全”“育人”“共创”六个字,尽快完成校内调研和校外专家论证,把“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作为“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行动纲领,以高等教育信息化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安全优先、注重集成、协同推进、应用为上、关注体验等原则和步骤,共创智慧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