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橙果工作室举行2019团建活动

时间:2019-03-29浏览:704设置

为了加强网络信息中心学生社团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提高社团成员间熟悉感和协助能力,经过细心策划准备,“橙果工作室”于3月24日在长清湖畔进行了2019年春季团建活动。

24日上午,工作室30余名同学乘公交车赶往长清湖畔预定地点后,陆续开展了“你说我猜”、“踩气球”等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各展所长,过程妙趣横生。在午餐时间,同学们在自助烧烤的同时进行了卡拉OK演唱,有“清歌悦耳”也有“荒腔走板”,将欢乐融洽的气氛推向高潮。午餐后,大家在社团指导徐老师带领下,来到不远处的“大彦抗日民众殉难纪念碑亭”参观,大家从碑文上了解到,就在81年前,就在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上,日寇所犯下的累累暴行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知道了落后就会挨打,殷鉴不远,增强了同学们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感,坚定了必须在学习、工作中刻苦努力的信念。

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团建之行充实、有趣,同学们受益颇丰,圆满实现了团建活动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