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时间:2018-03-30浏览:534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在我校2018328日上午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后,随即召开支委会讨论制定下一步工作安排。经支委会讨论决定成立以支部书记王国栋为组长,支部委员为成员,徐鑫为联络员的网络中心“三大”活动工作组,并于28日下午召开了部门全体人员参加的支部扩大会议,部署、宣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在支部扩大会上,王国栋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说明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特别是向大家传达了王英龙书记在校动员大会上指出的“三大”活动是“一种工作方法”、“大学发展方向”等重要论述,简单介绍了总支和支部相关安排,明确了部门、人员的责任分工。支委会同志带领党员群众分别就通知中“三个维度”、“五个方面”、“八大行动”等要点进行了学习。通过相关工作部署和宣传引导,本部门党员群众对此次活动的认识大大加强,对活动目的、方式、方法有了全面了解,并表示将积极主动投身此次活动,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夯实责任、层层落实,按照“学习-调研-改进”同步开展,即查即改,为我校(院)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