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两高校一行六人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交流访问

时间:2018-03-29浏览:457设置

338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和威海职业学院网络中心一行六人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交流访问。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国栋在图书馆一楼C118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王国栋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网络运行部、信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王国栋主任首先热烈欢迎两高校的来访,向各位领导老师介绍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网络运行可视图。网络运行部、信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我校中心机房的建设配备、网络拓扑的具体架构、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具体实施和详细内容,重点介绍了近期对中心机房服务器虚拟化进行的超融合部署方案和数字化校园二期门户升级、服务大厅的实施方案。

    两高校网络中心领导对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成果,特别是在科教融合背景下我校信息化建设顺应科技发展的形势的高效部署,为学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