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两高校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时间:2018-03-23浏览:135设置

320日和21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中心和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网络中心的相关领导及老师,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进行相关工作调研。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国栋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网络中心机房,介绍了学校网络的整体建设模式、网络架构和机房的软硬件建设等情况,随后又一起参观了实时网络监控平台等。

参观结束后,网络运行部主任潘岩、信息部主任亓蓓就我校的网络建设现状及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网络的拓扑架构、在网络技术和安全方面的先进经验、数据引领下的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展望前来调研的同行们对我校的网络运行和信息化建设都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的实力及先进的管理技术水平,提升了网络信息中心在省内高校中的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