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章丘三涧溪村参观学习

时间:2016-12-29浏览:842设置

        20161223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王国栋带领下来到章丘市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进行参观学习。

      三涧溪村村集体及支部先后被授予“全国平安家庭创建先进单位”,“山东省绿化示范村”,“济南市民主法制示范村”、“章丘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党支部书记高淑贞也被授予“山东省新长征突击手”,“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党员一行人先后听取了高淑贞书记对三涧溪村基本情况及支部建设工作的介绍,参观了村社区、大学生创业建设情况。三涧溪村十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深深的触动了每一位前来学习的党员。高淑贞书记领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学习领会、活学活用党和国家政策精神,带领全村群众建设新农村,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的先进思想、工作方法也令大家收获良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