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荣获“2016中国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奖”

时间:2016-12-14浏览:250设置

12月10日,由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职校智慧校园建设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经专家评审,我校提交的“以校园大数据平台推进校园数据文化建设”案例荣获“2016中国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奖”。

本届论坛,汇集了国内权威智慧教育专家及全国各地重点高校相关负责人,会上,教育部科技司、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研究所、以及部分高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会议以“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下的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从政策制度、顶层规划、教学创新、技术应用、案例分析等五大维度,解读高教智慧校园建设中的热点和难题,讨论高校智慧校园顶层规划,解析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从专业角度为智慧校园规划建设进行指导。

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在这一年来的工作当中,依托数字化校园平台,狠抓底层数据治理,初具成效,未来我们将依托校内大数据平台,为广大师生及部门提供细致准确的数据服务,打造齐鲁工业大学数据文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