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参加Cernet年会并参与汇报

时间:2016-11-09浏览:304设置

2016年10月24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举办,会议以“乘互联网+的浪潮,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创新”为主题。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基于改进Bloom Filter与BP神经网络的IPv6路由查找算法》论文被会议收录(山东共2篇),相关师生与会并进行汇报。


近一年来,我校参与的多个信息化项目和论文在行业内得到认可。2016年11月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郑州召开,我校网络信息中心提交的《利用双学分量化体系解决大数据在高校学生素质培养中的应用瓶颈》论文被会议收录(山东共1篇)。


2016年4月21日,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大会在安徽大学召开,会议公布了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项目申报及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基于IPV6校园网的运维管理优化提升研究》项目获批资金资助(山东共6项),参赛项目《下一代互联网路由策略研究与改进》获得大赛三等奖(山东共2项)。


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主导部门,在完善管理、规划、服务的基础上,更注重加强理论研究与学习,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以技术促进学校信息化发展和智慧校园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