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领导来我校考察数字化校园建设

时间:2016-06-22浏览:744设置

    6月21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孙祥林、工程师刘宏坤、工程师倪欣等一行到访齐鲁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我校网络信息主任王国栋、副主任梁震鲁、网络运行部主任潘岩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王国栋主任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网络信息中心老师给向大家演示了齐鲁工业大学的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中领导、教师、辅导员、学生四个角色的不同门户呈现,其间,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孙祥林对模块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中心领导老师做了详细解答。副主任梁震鲁演示了我校数字化校园与微信企业号之间的对接,OA办公系统的使用情况,以及后期的规划。
 
    孙祥林副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并向王主任询问了我校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在实施过程中如何解决各业务厂商之间的系统接口问题及困难,间接了解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厂商在实施较为复杂的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技术实力,并体验数字化校园门户建设的实际效果,以将宝贵经验应用到中国海洋大学的数字化校园建设中。
 
    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