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网络中心负责人到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交流

时间:2016-04-06浏览:584设置

    45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网络中心主任王艺、副主任曲德祥等一行来访我校网络信息中心,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国栋、副主任梁震鲁、网络运行部主任潘岩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国栋介绍了我校网络运行、网站群、OA办公自动化系统、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情况,特别是现在正在使用的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随后演示了统一信息门户中领导、教师、辅导员、学生四个不同角色的门户页面,重点浏览了单点登录的各个系统、轻应用和数据统计内容,演示过程中大家对这些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王艺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数字化校园统一门户建设的成果,并咨询了数字化校园建设中信息门户的招标、功能确定、实施等内容。


    此次交流讨论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了解,对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开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