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6.0邮件客户端配置

时间:2013-03-30浏览:835设置

如果您使用Outlook Express 6.x版本收发邮件:

删除账户:在Outlook Express 中,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帐户”—“邮件”, 选中您的邮箱,单击“删除”。

添加账户:单击“帐户”—“邮件”--“添加”--“邮件”,按照提示依次输入邮箱的名称(自己随意设置)、电子邮件地址(如:zhangsan@sdu.edu.cn)、收发邮件的服务器地址:sdu.edu.cn(“邮件接收服务器是POP3服务器”一项请保持默认设置)、输入您的信箱的名字和密码后完成邮箱的设置。

设置: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帐户”—“邮件”,选中刚才设置的邮箱,单击旁边的“属性”按钮,打开“属性对话框”,在“服务器”选项卡的下方,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在“高级” 选项卡的下方,选中“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副本”。

更改保存邮件的位置:单击“工具”菜单—“选项”—“维护”—“存储文件夹”,可以更改您保存邮件的位置—按提示选择存放邮件的文件夹。

保存已发送邮件:单击“工具”菜单—“选项”—发送,选中“在已发送邮件中保存已发送邮件的副本”。

关闭窗口    编辑人:  日期:2011-9-14
返回原图
/